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机电学院分工会开展“讴歌新时代 巾帼别样美”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8:2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建工学院、机电学院分工会于明尚楼B104开展了“讴歌新时代,巾帼别样美”为主题的三八节联谊活动,来自两个学院30余名女性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建设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李艳老师介绍了嘉宾老师及活动主题,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主席王春莲致辞,对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活动中,首饰设计专业王俊老师向大家介绍串珠手链的制作方法,搭配技巧等,经过一双双巧手的编制,一条条精致的手链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陆续完成,让大家体验到巧手扮生活的快乐。

    在两个学院中女教职工所占比重虽不大,但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助力着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生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的深刻含义。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和谐而欢快,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学院分工会的温暖和关怀,放松了心情,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了新时代女性教职工的新风貌,新风采。

 

文案|李林飞

摄影|吴  雪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