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就业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1会议室召开建设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联系我院的校领导副校长熊继华出席会议,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院长彭明兴,副院长罗启钟,副书记徐波,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彭明兴院长通报了云南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五次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对目前建设工程学院的毕业去向落实率基本情况进行了分析。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逐一对目前学生就业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根据就业专员梳理的未就业学生名册,落实就业困难学生帮扶任务,明确完成工作时间节点,交流开展帮扶工作的思路和方法。紧接着李艳书记再次强调了工作过程中,全体成员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对于学生的疑问和顾虑要把相关政策说细、说透,鼓励学生“先就业,再择业”。

最后,熊继华副校长针对建设工程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班子成员要把拳头握紧,全力出击、重点出击,拿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切实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三是掌握工作方法,把工作做实、做细,将学生个人意愿与老师的就业指导结合起来;四是关注经济困难学生,继续发动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