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教研室介绍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研室介绍

工程造价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罗昌杰(讲师)

教研室成员:杨光敏高工、李葆康高工)、韩瑞国(高级经济师)、李洪香(讲师)、吕荣纲(讲师)、李宏俊(讲师)、王绮滢讲师)、崔译丹(工程师)张宁(助教)、杨寿鑫(助教)。

教研室主要负责工程造价专业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及发展工作,教研室教师大部分来自建设类国有企业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经历。工程造价专业现有在校生近1000人,主要培养面向专业技术服务各阶段工程造价控制及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工程管理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丁佳佳(讲师)

教研室成员:林志强(正高工)、彭明兴(正高工)、潘少红副教授、高工)、朱磊高工、温天红(高工)、孙永(讲师)、张凤婷(讲师)、胡军讲师许丽娟(讲师)程明倩(初级)、富格锦(初级)、奕琅(高工)

工程管理教研室主要负责建筑经济管理、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两个专业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及发展工作,教研室现已形成一支学历、职称层次高,年龄结构合理,朝气蓬勃并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践能力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已有7人次取得国家注册咨询工程师、建造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职业资格。


工程技术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赵岩枫(讲师)

教研室成员:张艳奇(副教授)、刘晖(副教授、高工)、耿永红(高工)、杨建桥(讲师)、于秋莲讲师)、王祎婷(讲师)、徐钊(讲师)、左婷(讲师)、张丽娟(工程师)、崔睿(助教)、丁璨(助教)、蒋伊能(助教)、靳凯(初级)、杨轲(初级)

工程技术教研室主要负责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材料生产与管理三个专业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及发展工作。教研室积极推行“三教”改革,把工学结合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改革切入点,带动专业调整与建设,引导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注重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使学生的实践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工程施工教研室

教研室主任:郎学伟(讲师)

教研室成员:黄开明(正高工)、罗启钟(副教授、高工)、李胜达高工)、张建昇(讲师)、刘艾吉(助教)。

工程施工教研室主要负责钻探技术、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岩土工程技术三个专业的教育教学、专业建设及发展工作。教研室教师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很强的专业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以及社会沟通、交往、组织和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善于组织和指导学生培养和发展创造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