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与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4月29日 15: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为同学们引入高质量就业岗位,422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院与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在明尚楼C301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本次洽谈会由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主持,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总工程师黄宏业、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工程勘察院院长周强波、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罗启钟、教研室主任郎学伟、教师代表黄开明出席洽谈会。

彭明兴院长对黄宏业总工程师、周强波院长的来访表示欢迎。黄宏业总工程师表达了与我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介绍了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发展历史、组织结构、产业规模、业务领域用人需求,接下来希望通过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尽早加深与学校的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的优势



接着,彭明兴院长将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加强交流沟通,将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共同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周强波院长就我院钻探专业8位实习生在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实习同学的学习工作表现并表达了愿意接收这几位实习生留下来就业的意愿彭明兴院长补充到合作双方要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新修订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来做好实习生实习工作,吃透文件精神,学生实习的红线、底线,必须严格遵守,不得有任何违反



最后,核工业二三〇研究所的两位领导在教研室主任郎学伟老师的带领下深入班级进行企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