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30 [来源]: [浏览次数]:

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

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活动

 

3月3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讨论活动,会议期间由彭明兴、林志强等四位同志进行领学,各位同志发表意见并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会议由工程管理党支部书记林志强同志主持。

会议期间,彭明兴同志就“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强调我们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会议讲话的重要精神,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林志强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历程,深刻阐明了伟大抗疫精神,通过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张凤婷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此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15年和2020年先后2次考察云南并发表的重要讲话;徐梦菲同志就《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进行了领学,指出作为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初心,不断践行职责。

 

领学之后,各位同志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表各自观点,大家一致认为,不断学习讨论,时刻反思自己,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建设意义十分重大;作为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并不断反思自己的教育教学方式。

集体学习讨论结束之后,还开展了党员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党员相互交流,不断增强信任与了解,大家对支部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促进团队发展。

各位同志表示今后会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增强教师职业的使命感补足“精神之钙”,为建工学院创新提质发展贡献力量。


 


文摄|张凤婷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