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技术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9:5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工程技术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艳奇主持,支部15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艳奇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委会成员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分别从政治学习、履职践诺、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先进典型等方面对照内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会议氛围严肃,大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按照标准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各位党员同志对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小结和评议,党员个人自评完成后,其他参会党员随即对其进行点评。

党支部书记张艳奇同志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并针对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今年度党史教育专项工作,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勇挑重担,克难攻坚;三是充分运用朋友圈、微博等传播平台,积极传播正能量,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第四,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摄|廖术龙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