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院长赴四川升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交流考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3日 20: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为促进建设工程学院产学研发展,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赴四川升拓检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升拓公司”)进行交流考察,重点围绕落实“1+X”无损检测技术考证(云南牵头院校申报)、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建设、在云南联合举办“无损检测”的行业比赛、省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考察。

上午10时,彭明兴院长受邀来到四川升拓公司进行实地参观,主要参观了公司自主创新的检测新产品,以及公司运行过程使用的人工智能(AI)和新技术等优势领域。

参观过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无损检测技术”在云南省开展校企合作、校企共建实验室(信息化)、校企共同开发教材、校企联合举办专业比赛、示范性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建设、现代学徒制推广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四川升拓公司董事长吴佳晔、总经理刘秀娟均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愿望,并将安排云南分公司团队到学校进行现场交流考察,希望双方能树立校企合作的典范,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双方近两个小时的交流座谈,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向,也为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