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4: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为进一步凝聚学广大教职工思想共识,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301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副校长熊继华、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党总支副书记徐波、院长彭明兴、副院长罗启钟、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启钟主持。

                                  
   会议伊始,彭明兴院长传达了教代会关于《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的文件精神提出要稳中求进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深化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加强内部建设等方面的要求,学院各教师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武装,压实工作责任,为学院的优秀人才培育输出开通快速成长的道路

  紧接着,罗启钟副院长传达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精神,围绕学院的近期的教育教学工作,18级毕业答辩、19级顶岗实习进行了相关安排,以及对日常教学提出相关要求,以最大程度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切实落实好“三全育人”体系建设。黄开明老师《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办法》文件内容进行了分析传达。
  随后,李艳书记就学生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各师要防范校园贷等不良事件的发生加大防止电信诈骗的宣传力度,严格管理教学课程考勤和请假,抓细抓实四史学习教育密切关注党员发展就业工作开展,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发展。


文案|徐斌洪

摄影|叶明冲

校对|梁光猛

编辑|朱建行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