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1年建设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企业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为了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意识,拓展学生就业的渠道。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6和C308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企业专场宣讲会云南建投第二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飞驰、直管部经理王鑫、招聘主管王乙竹以及18级和19级的同学,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飞驰部长公司背景、企业文化以及发展现状等情况作了详情介绍。并且着重介绍就业待遇相关事宜,引导同学们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能更快的融入工作环境,更好的胜任工作,同时也积极鼓励同学们考取相关的专业证书。

  紧接着飞驰部长介绍此次宣讲会的招聘岗位技术员、安全员、预算员、测量员等多种类岗位,并对岗位的就业前景和同学们要掌握的基本技能作了详细的分析对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随后同学们积极的对自己心仪的岗位投出简历,面对就业专业是否对口、发展与机就业问题,提出了疑问,经理乙竹主管与同学们交流互动中一一进行了解答,并推荐他们对不同兴趣学习方法的探索,让学生们有了多方面的选择,会后学生们纷纷给出一致好评。

  最后,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的重要性,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并表示一定要努力提升自身竞争优势,做到顺利毕业和就业,为实现职业生涯目标而不懈奋斗。


文章|刘   宏

摄影|潘金虎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