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使命 争创优良学风”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8日20:30,国土建设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座谈会在明尚楼C403教室召开。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昆、副院长罗启钟,辅导员徐梦菲、崔睿以及2018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就生活上的问题:同学们反映了食堂收费标准、宿舍设备维修方面有待改善;学习方面:集中反应了专业课程、知识与技能等教学方法要进一步拓宽完善;学生干部工作方面提出:学生干部工作统筹协调能力有待提高。高书记和罗副院长根据同学们提到的生活问题、学习问题、工作问题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对同学们集中反应的突出问题,做了重点解释,并给出了实质性建议。高书记也就学院学风建设与参会同学重点进行了探讨,学生干部积极献计献策。最后,高书记与罗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为同学们做好服务的同时,也不能放松学习,并且在学习中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这对树立良好的学风也能起到促进作用。

本次座谈会贴近学生群体,从学生管理工作中发现问题,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工作开展。通过此次座谈会,老师与学生相互增进了感情和了解,相信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会更进一步!

出品|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董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