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有氧运动走起来”工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1月12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为丰富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身体的同时,能够放松心情,享受大自然清新的空气。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呈贡一丘田农庄开展了“有氧运动走起来”健步走活动。

活动分为健步走竞赛和扑克、象棋益智游戏两个部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进了教师间的情感,充分展示了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分工会全体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使健步走竞赛充满了温馨、愉快的氛围。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切实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使教职工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氛围更加浓厚。为教师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培养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促进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

出品|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