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情系谷川献爱心 温暖孩子洒真情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及驻村工作队 与谷川完小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6月3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彭明兴院长及驻村工作队到石登乡谷川小学送温暖、献爱心,并与谷川小学全体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上午10点,庆祝活动开始,同学们穿着新校服,高高兴兴、整整齐齐地列好队迎接各位嘉宾和老师入座。

彭院长今天走进谷川小学,为困难学生、留守儿童送温暖,就是让爱心进行到底。谷川小学和校长作了答谢讲话,他希望每一位受助孩子们要知恩图报。贫困学生代表也上台发言,感谢建工学院老师们的救助,并表示将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关心帮助过他们的叔叔阿姨。最为感动的是现场捐助环节,今天彭院长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书包和文具,小朋友们依次排着队上台接受捐助,彭院长还为孩子们挑选合适的书包,并跟孩子们谈心交流。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彭院长代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发言: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你们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国土学院将会持之以恒地、用心用情地关心支持谷川小学建设,为谷川小学提供教育教学帮扶。国土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关注同学们的成长。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与会嘉宾和同学们一起唱国歌、唱少先队队歌。并逐一表彰了成绩优秀、绘画优秀同学、优秀少先队员等。

集体活动结束后,驻村工作队员分别到各个班级参与了他们的班级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增进了和同学们的感情。

编辑:庞玲玲

发文:张文书

审核:庞玲玲

有意请联系QQ:10403518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