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读书班 小组召开“人民中心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5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15:40,在校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结束后,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读书班小组在明尚楼C203召开了“党的宗旨性质与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小组研讨会。

研讨会上,党总支书记高昆同志在总结张建雄校长“人民中心与使命担当”讲话基础上,对照张校长讲座中讲到的“使命担当精神不足的表现”结合自身的工作开展自我批评,如作中存在慢作为;对上级部门安排的工作能按时完成,但质量不高,缺少钉钉子精神;一直以来都有老好人思想,怕得罪人;作为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关心老师不够等。个人的问题还很多,请大家批评指正。

紧接着,罗启钟副院长结合自身情况指出:对张建雄校长关于“以人民为中心”与使命担当的讲话深有触动,并反思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在人才培养方案的完善和教育教学理念的提高还需不断加强,要经常与学院教师沟通交流,改进工作落实到位。工程管理党支部书记张宁、工程造价党支部廖术龙和后勤党支部李勤杰分别结合工作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

最后,院长彭明兴同志发言。他首先围绕以“人民为中心”查找了自己存在的问题;之后他谈到,国土建设工程学院的整体工作离不开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和全院教职工的支持,我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清工作现实,以服务好师生为目标,努力整改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学院纪律管理,完善奖惩制度,以学院规范化建设为工作重心。为学院教学发展配备相应人才,为学院未来发展谋出路。同时,希望各支部书记积极配合学院领导班子切实推进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并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及情况。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发挥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机构作用,着眼大局、围绕工作实际定方向、定目标、定任务,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走虚、不落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