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雷锋活动月建工学院开展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3月2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有关要求,3月27日晚18:00,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17级全体干部在学工办负责人杨寿鑫老师的带领下于阳宗海校区开展以“青春建功新时代 志愿奉献我先行”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干部提前到达国土广场,井然有序地进行签到,随后发放清扫工具和红色院服,杨老师告知学生干部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活动中,学生干部们有条不紊地开展清扫工作,他们分工合理,积极配合,一道道红色的身影穿梭在观山楼、勘物楼和学生活动中心周围,途经之处的垃圾都被一扫而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也进一步激励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发文:张文书

编辑:孙文锦

审核:庞玲玲

有意请联系QQ:10403518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