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6月4日,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在经开校区图科楼101举办第五届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经过报名和初选,本次大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建工学院副院长罗启钟老师、工程造价党支部书记廖术龙老师、实训办主任丁朝开老师、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办主任徐佳老师、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王远霞老师、建工学院辅导员徐梦菲、霍冬芳老师。比赛由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分两个环节:项目汇报和现场问答。8支队伍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对项目设计、行业背景、项目优劣势、目标市场、财务计划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委老师根据项目内容进行提问并提出修改意见。现场充满令人紧张的气氛,但参赛者们都讲的异常精彩,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都对答如流。最后,王远霞老师对本次选拔赛进行点评,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积极参赛的热情,并且鼓励各项目团队要在总结经验中不断进步。

此次大赛推动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和积极性,培养和训练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全面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能力。

编辑:编辑组

发文:张文书

图片:摄影组

审核:庞玲玲

有意请联系qq:10403518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