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举行第六届学生会 第二轮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06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晚,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在光荣讲堂举行第六届学生会第二轮换届选举,共12名20级学生会干事参加竞选,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宁,辅导员杨寿鑫、严强、丁璨、蒋伊能,及其19级、20级班级代表与19级学生会干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竞选会。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辅导员严强老师致开幕词,对19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们一年以来工作的肯定,对未来的人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20级竞选的干事们积极发挥特长、展现风采,竞选上之后,要踏实工作,以身作则,全面发展,不断像身边的优秀典型学习,勇于创新,打造建工学院特色。

来自各部门的学生会的12名干事,充分展现自身的风采,竞选主席团成员、团总支副书记。各选手依次上台竞聘从自我介绍岗位认知竞聘优势工作计划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竞选演讲,充分展示自我,强烈的表达了自己服务老师、服务同学的意愿。各教师评委针对选手的演讲提出问题,各选手悉心全面进行答复,赢得场下阵阵掌声。

在竞选者们精彩的演讲中,竞选渐入尾声。团总支书记张宁进行总结表示,学生会换届选举对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感谢2019年学生会干部的辛勤付出,对其一年来工作表示了肯定,参加竞选的2020级的同学们要理性面对竞选结果,积极工作,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相信学生干部们在建工的大家庭里会得到成长变得更加优秀期望各位同学任期有限,职责无限,不断在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会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学生工作激情,培养了学生的工作能力,更加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持续稳定发展,为增创建工辉煌明天打下了坚实队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