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欢送暨2020级 表彰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18 [来源]: [浏览次数]:

昨日我们一同前进,明日我们就将各自奔赴远方。7月7日下午,为了向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表达同学们心中由衷的感谢与祝愿,以及优秀同学的表彰,建设工程学院于红山讲堂举办了2019级欢送2020级表彰文艺晚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立,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宁,学院辅导员丁璨、严强等及其19级、20级学生代表120余人参活动。

活动伊始,迎团旗、唱团歌,由退伍军人学生出团旗,在整齐的步伐中,在嘹亮的歌声中,此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严强老师为大会致开幕辞。严强老师首先向为此次大会辛劳付出的同学们进行了慰问感谢,希望大家欢聚一堂,享受晚会真诚祝福,最后预祝此次大会圆满成功






初夏的激情在为梦想释放力量,闪光的青春在这狂热的季节散射光芒。接下来,20级的同学们的深情演出更是深深的打动了学长学姐的心。同学们或唱歌、或跳舞,歌声或悠扬婉转、或动人心弦,舞蹈更是叫人叫好,将活动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接着到了表彰环节,微党课大赛奖、1958活动优秀奖、资助育人宣传画奖、红歌比赛奖、学生会优秀干事奖。同学们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同学们永葆一往无前的精神。

最后着张宁老师为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对20级同学们进行了表扬,在一年的时间里成长,到现在已经变得成熟自信,并且对19级同学进行加油打气,希望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

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飞扬的青春用热情谱写着年华,瑰丽的岁月用真心镌刻着友谊,璀璨的人生用执着装点未来,祝19级学长学姐心想事成,前程似锦。相信这缘分是一道桥,愿我们继续在暴风雨里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