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陈颖校长一行到建设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34 [来源]: [浏览次数]:

91日上午为了深入了解建设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发展需求及存在的问题,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长陈颖、发展规划处处长吴云恩、办公室(党委巡察办)主任冷福庆、教务处处长郑毅、学生处处长李广涛、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人事处副处长戚亿辉一行6人到建设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主持。

会上,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建设情况提质培优计划取得的成绩和推进情况、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以及学院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紧接着,各班子成员还围绕党建工作、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教研室代表、辅导员代表就实际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大家话感悟、谈思想,陈颖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与困惑,逐一进行了回应和耐心的解答。

陈颖校长对学院发展规划、办学特色、党建与业务相融合等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针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要坚定不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围绕专业建设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谋划,抓实师资队伍的梯次培养,加强对高增次人才的引进,不断加强团队凝聚力建设;二是不断加强对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学院文化感召力、传播力;三是不断推进提质培优工作的建设,加大教师专业性业务培训力度,持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创新,不断提升科研教育水平。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进行表态发言,她表示,建设工程学院将上心齐心,统筹谋划各项工作的开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开拓思路、积极进取,努力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