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五年制转段新生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8:5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为了更好的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让五年制转段新生更好适应新环境,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的交流与沟通,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8开展21级五年制转段新生座谈会。合作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杨晓曦老师、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老师、副书记徐波老师、副院长罗启钟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辅导员老师代表以及五年制转段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宁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张宁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意义和目的,紧接着张宁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意见征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学们针对学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针对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的老师们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就学生如何快速适应新生活、融入新环境作了详细的指导。


    五年制转段优秀学生代表李超同学做了讲话,激励同学们要大胆尝试新事物,不要辜负现在的美好时光,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做最好的自己。





    最后,李艳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几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积极践行明德尚能、学以致用的校对自己充满信心要做到有个性但不挑衅要珍惜现在的时光,自觉自律,自信自强,充分发挥主观能性,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建工学院领导和老师心系新生的情怀,让同学们为学的发展提出自己建议,让老师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进行指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为学院更进一步完善学生服务体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