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5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学校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努力形成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局面。61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8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徐波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辅导员胡军老师、靳凯老师、合露露老师、许丽娟老师、崔睿老师、丁璨老师、杨寿鑫老师、蒋伊能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各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创业团队、产品与服务、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现场精美的ppt路演,直观的数据分析、精心剪辑的视频及从容自信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评委对各参赛项目路演汇报进行了细致提问及精准点评,让参赛选手们充分了解到自身的优缺点。


    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在掌握现有理论知识基础的同时将其转化为实践成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