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工程学院开展企业进校园宣讲招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6:48 [来源]: [浏览次数]:

614日,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207开展了优质企业进校园宣讲招聘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四川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宣讲招聘, 20级钻探班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企业代表通过PPT展示以及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就公司概况、工作环境、企业文化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岗位薪资以及职业前景、实习要求等。通过企业和老师们的一一解答,打消了自身在实习、求职方面的诸多疑虑。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认真听取宣讲人的介绍,再三斟酌后向心仪的岗位投出简历。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也加强了企业与学校的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拓宽了建设工程学院的校企合作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