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七届干部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7: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本着务实高效、锐意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学生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职责。626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1召开第七届干部第一次例会。本次参加例会的有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辅导员靳凯老师以及21级学生会全体干事。本次会议由张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对所有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且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互相帮助,相互提携。学生干部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中,保持热情,提前做好统筹安排,合理规划使工作效率大大提升。紧接着,靳凯老师和张宁老师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做了统筹规划。并希望大家提前做好下学期的准备工作,稳步前进的同时勇于创新,并且发扬吃苦在前、服务学院的精神。


通过此次会议强化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鼓舞了学生干部能够全心投入工作中,坚持初心,保持竞选期间对工作的积极性,共同建设更好的建设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