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建设工程学院邀请云南华都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校宣讲招聘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7: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给学生和企业搭建供需平台,学生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和后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628日上午,建设工程学院邀请云南华都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进校宣讲招聘。本次宣讲会由罗启钟副院长主持。


罗副院长指出,云南华都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同学们与企业积极沟通,主动了解企业现状、岗位要求、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信息,尽快找到心仪的工作。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以PPT讲解和座谈会的形式,从企业发展前景、行业现状、企业文化、企业岗位需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关心的食宿条件、薪酬待遇、发展平台、劳动保障等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在拓宽专业认知的同时,加深了对工作岗位的了解。

此次交流,同学们对云南华都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学生个人就业提前做好规划,顺利完成后续的现代学徒制和顶岗实习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