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5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为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素养,夯实理论基础,建设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在明尚楼C301开展了党员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会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志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读书会伊始,林志强书记领学了关于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教育实践相结合的最新成果,为我们办学治校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活动期间,各位党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李晓伟同志就《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关于“党的八大和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良好开端”部分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王祎婷同志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部分学习内容发表了感受;丁佳佳同志就《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了解历史才能看的远,永葆初心才能走的远”部分学习内容进行了汇报。

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近段时间的党史学习心得,谈思想、谈体会,深化了党史的学习感悟,各位同志均表示获益匪浅。通过党史学习,不仅增强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自信心,更坚定了党员的初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