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19年云南国土建设工程学院迎新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起点,新气象,潜心播种新希望!在这个热情似火的夏天,国土建设工程学院迎来 了新鲜血液—2019级新生。

2019年8月27日上午7:20分,国土建设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在阳宗校区国土广场正 式拉开了帷幕。负责接待的领 导,老师和志愿者们都早早的准备在了国土广场。第一批新生到校了,迎新工作开始了:引导、登记、收集资料、答疑解惑并带领新生找 到属于自己的宿舍。不一会儿大家的额头上已经挂满了汗珠,但展现出来的激情却有增无减。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虽然天公不作美,给新生以及陪同的家长带来了一些麻烦,但由于迎新工作准备充分、组织得力,新生报到依然进行得井然有序。

28日报到的同学少了许多,但迎接新同学的人情依旧高涨。经过两天忙碌的迎新,我院共接收2019级新生660名。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以饱满的热情、贴心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美好的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国土的温馨。在此希望所有的2019级新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军训和学习生活中。

望天宇茫茫展翅巍鹏腾万里

拓人生漫漫未楫搏流展宏图

图片来自宣传策划部,有意请联系qq:298221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