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工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9月0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是一条新的起跑线,为了帮助新生掀开生活新篇章,开启人生新征途,2019年8月29日,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在阳宗校区明礼堂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会。建工学院院长彭明兴,副院长罗启钟莅临大会,学工办负责人杨寿鑫,团总支书记张宁,辅导员徐梦菲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亚男老师,同19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大会由学工办负责人杨寿鑫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彭明兴院长向新生致辞。彭院长对刚入校的新生们给予了在期间的殷切希望,并嘱托大家要在大学期间认真完成应完成基本课程任务,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为全面综合发展成为合格的大学生奋发努力。随后,罗启钟副院长向新生介绍了我们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让新生对我院综合面貌和师资力量做了深入了解。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徐梦菲老师组织了新生入党动员。她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党条件、入党动机、入党程序,积极动员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最后,团总支书记张宁老师对学院学生会积极宣传,鼓励广大同学热情参加校园文化活动,为建设多彩建工奉献青春力量。大会以杨寿鑫老师的新生安全教育宣讲结尾。杨老师指出,新生入校务必要重视防盗、防诈骗、防滋扰以及网络安全等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时刻警示安全,通过不断学习校园安全内容增加安全防范意识。会议结束,本科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亚男老师为我校专升本途径和方式进行宣讲。

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意义重大,为2109新生 入学和即将开展的大学生活、学习上了重要的第一课,为全新大学生活开启了全新的篇章。预祝建工新生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蜕变成长,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