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疫”后花开,“镜”下芳华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08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菁菁学子居家学习,白衣天使抗疫逆行。面对此次疫情大考,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的团结中华之魂又一次展现在了世界的面前。历史性的难题,中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做为当代青年人,更应展示出我们抗疫期间最美的画面。2020年5月7日由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主办的“疫”后花开,“镜”下芳华为主题的摄影征集活动,报名时间为2020-05-07至2020-05-09 18:00,投票时间为2020-05-07至2020-05-13 20:00。

奖品为特等奖(1名):iphone 11 Pro Max;

一等奖(1名):施华洛世奇项链;

二等奖(1名):卡西欧运动手表;

三等奖(1名):蓝牙运动耳机;

四等奖(1名):面部按摩仪;

五等奖(1名):VR高清眼镜;

参与奖(200赞以上随机30人):赠送精美礼品一份。分享即是快乐,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一起分享,一起创造快乐!疫情能隔离人与人的距离,却不能阻挡我们中华儿女的心连心。加油武汉!我们永远在一起!报名方式见下,小伙伴们一起来参与吧!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宣

出版/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董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