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逆行者可贵,顺行者可赞”国土建设工程学院疫情防控自愿工作系列报道 ——顺利返校,送餐送温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伴随着同学们的顺利返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院的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也加强了力度。

在同学们返校的过程中,经检测不正常的同学暂时被学校进行了集中隔离。因是返校第一天很多方面还未进入正轨,给被隔离同学的生活也带来了诸多不便,当得知要为被隔离同学送水送餐时,19级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承担下了轮流为每位被隔离的同学按时送餐的任务。

为确保防控工作的疏而不漏,18级党员发展对象主动承担起对17级、18级宿舍的查寝和测温工作。在查寝和测温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不配合的同学,但我们的自愿者却认真解释,微笑面对,最终他们的真心付出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相信所有的努力终将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我们一起坚持,一起努力,一起加油!(文/王娟)

出版/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李林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