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6月2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2020年6月27号15:00,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4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拉近学院领导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通过院领导和学生干部的沟通交流,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此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18,19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及储备团主席团共同参加。会议伊始,学生干部代表就自己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论述。例如:下个学期即将出去实习的同学,对学校及实习工作的问题。专升本问题,等级考试证书,专业技能社团的开展等问题。高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高老师还指出,各老师和学生干部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要加强反馈,建工学院是一个家庭,一个团队,一个集体,每个人都应该为建工学院而努力,要有集体荣誉感,这样的集体才能越走越好。

此次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左右,不论老师还是学生都有很大的收获,此次会议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文/杨兴硕)

出版|建工宣传部

监制|杨寿鑫

编辑|董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