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7月0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日下午六时,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6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优良学风。参加本次表彰大会的有院长彭明兴,副院长罗启钟,辅导员张宁、徐梦菲、杨寿鑫,以及学生干部、干事和优秀学生代表。

活动伊始由彭明兴院长致辞,致辞中对我院优秀学生取得辉煌成绩进行总结,勉励我们青年学生发扬党的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紧跟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昨天是党的99岁生日,今天是我们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共同奋斗,携手开创学院完美的明天。

紧接着颁奖仪式正式开始,为我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事进行表彰。而这次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群众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刻苦学习、用心参加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激情。

最后由辅导员张宁老师总结,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他提出校园的建设是需要师生共同努力的,并用心肯定校园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的明天更加努力。

(文/李林飞)

出版|建工宣传部

监制|杨寿鑫

编辑|董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