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2018级“6T优秀宿舍”颁奖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3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院寝室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于年6月4日在图科楼举办“6T优秀宿舍颁奖”典礼。参与此次活动有后勤基建处处长王春莲老师、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副院长罗启钟老师,实习实训主任丁朝开老师、辅导员霍冬芳老师和徐梦菲老师,以及优秀宿舍的宿舍长和学生会成员。

活动开始,首先由高老师宣读了获奖宿舍名单,总计共28名同学。各位老师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

其次,高老师再次强调宿舍管理的重要性,重点强调了学生宿舍现存问题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殷切希望在座学生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要提高对宿舍管理的重视,向获奖的优秀寝室学习,共同努力创造适合学生生活的良好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学院领导和我院学生间的沟通,提高了我院学生对宿舍管理问题的重视,通过表彰这一方法激励了大家的斗志,也发挥了优秀宿舍的示范作用,同时也明确了我院学生工作方向的重点,为我院下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陶宁

编辑:孙文锦

发文:董蓉蓉

审查:庞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