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举办班主任聘任仪式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对学生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升教师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于2019年6月20日12:40、18:30分别在阳宗校区堪物楼B区108和经开校区图科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了班主任聘任仪式活动。建工学院院长彭明兴老师、副院长罗启钟老师、17级、18级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17级和18级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聘任仪式,两次仪式都由杨寿鑫老师主持。

仪式开始前,彭院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聘任仪式的背景和意义,并对各个班级的班主任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宣读了班主任聘任文件及班主任工作细则,彭院长希望新班主任可以更好地陪伴学生的成长,能够给学生带来生活和学习上更多的引导,真正做到学生的良师益友。

然后,聘任仪式正式开始,由彭明兴院长和罗启钟副院长为班主任颁发聘书,全体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进行合影留念。之后,各班主任进班与同学们见面,并召开了第一次班会。

相信通过此次班主任的聘任,不仅能够促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开展和实施,而且还有利于加强学生与班主任的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图片:摄影组

编辑:编辑组

发文:董蓉蓉

审查:庞玲玲

有事联系姚巍qq:104035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