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第四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6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新老交替,薪火相传,为进一步加强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学生会的建设,确保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有序开展,国土建设工程学院换届选举工作于2019年6月11日开始。本次换届选举分为三轮,第一轮笔试环节,第二轮是部长副部长竞选环节,第三轮为主席团竞选环节,笔试成绩合格参加第二轮竞选,笔试成绩合格、第二轮成绩合格方可参加第三轮竞选。

第一轮笔试环节于2019年6月11日在经开校区图科楼101和104进行,学工办(负责人)及团总支书记杨寿鑫老师、辅导员霍冬芳老师主持开展。

第二轮竞选环节于2019年6月14日13:30在经开校区101教室进行。杨寿鑫老师、霍冬芳老师、庞玲玲老师、17级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18级参加竞选的各位同学参加换届选举。竞选分为竞选演讲以及现场评委提问。首先17级学生会副主席陶宁发言。紧接着是各位竞选同学竞聘演讲、以往工作汇报及现场问答。评委的提问虽然尖刁,可同学们依旧自信从容地回答每一个问题。最后,杨老师作总结发言,杨老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付出,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精诚团结、明确职责,提升自己、服务同学,营造良好风气, 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轮主席团竞选于2019年6月21日14:00在经开校区图科楼101进行。工程造价党支部书记廖术龙老师、工程管理党支部书记杨建桥老师、学工办(负责人)及团总支书记杨寿鑫老师、辅导员霍冬芳老师、建工学院专职教师等16位老师作为评委,14位同学参与主席团竞选。竞选同学依次进行竞选演讲,评委老师严肃认真提问,竞选同学游刃有余地应对评委老师的问题,认真聆听评委老师的建议并虚心接受。最后杨老师对于此次竞选同学的表现,用六个字来总结:自信、勇敢、阳光!自信源于承担,成功始于责任。从他们的表现中,我们看到了建工学院朝气蓬勃的未来,相信在学院领导、各位老师、学长学姐带领下,他们会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

编辑:编辑组

发文:张志东

审查:庞玲玲

图片:姚魏 有事联系qq:104035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