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社团之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6月2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5日,由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主办,建工学院街舞滑板社、书画社、吉他社承办的“舞动青春旋律”社团之夜活动在经开校区图科楼报告厅举行。国土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老师、学工办负责人兼团总支书记杨寿鑫老师、学院部分专职教师、辅导员、社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社团活动即是我院18级同学课余生活的一个缩影,又是一学期来社团活动的汇报演出。活动之初首先向观众播放了各社团日常活动的视频,让观众走进了社团平时的工作和活动,之后社员们倾情演唱的每一首歌曲深深感染着每一个观众。酷炫街舞《即兴表演》、《Keep Real》更是轰动全场。为了更好地与观众打成一片,主持人特设了一个《听歌猜名》的互动环节,并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吉他社全体社员的《光辉岁月》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出了建工学院学生社团的风采,反映出我院18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建工学院的社团越办越好。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投稿

投稿时间:2019年6月27日

图片:摄影组

编辑: 编辑组

发文:董蓉蓉

审查:庞玲玲

有事联系姚巍qq:104035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