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建设工程学院 [发表时间]:2024年01月11日 21:45 [来源]:建设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2024110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1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46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洪香主持。

第一阶段为预备会,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听取和审议了院长彭明兴代表学院作题为《砥砺奋进 勇毅前行 为推动建设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年工作打算和奋斗方向。

会议还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建设工程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对2023年度学院财务工作取得的成果、财务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详细说明。

接着,分3个小组讨论了各项工作报告并提出意见建议。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通过的关于各项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随后,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和《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及《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完成学院工会工作满意度和院务公开工作满意度测评,听取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报告。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李洪香总结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教职工心系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群策群力,并对有关意见建议作了回复,表示学院后续会对所有意见建议做到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会议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大会还研究布置了学院近期工作和寒假有关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