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建】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响应党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自愿捐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疫”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号召学校广大党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倡议》,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响应纷纷自愿捐款,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国土建设工程学院的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心系前方,自觉自愿行动起来,采取力所能及的方式表达支持之意。倡议发出后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半天时间就筹到善款3881 元(叁仟捌佰捌拾壹元整),用实际行动支持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斗。大疫无情,仲景有爱;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让我们携手共渡难关,一道迎接美好明天。

出品|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婉融

编辑|张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