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4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10月23日,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工程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读书分享会。

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们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这一主题,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生动呈现了这一思想的鲜明理论特色。分享会上得到广泛认可的杨斌同学说:作为青年学生,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原创性贡献,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在学习和工作中指导实践,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

分享会尾声,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对本次读书分享会谈了感想并提出了建议: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内容丰富,但同学们分享的内容较为分散,没有深入结合实际谈感想。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分享会上,同学们要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学生干部身份、班委身份或普通学生身份,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内容融会贯通、领悟透彻,使分享会达到思想共鸣、共同进步的目标。从而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们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纲要》作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作为我们主题教育和常态化学习的重要读本。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进一步深化了工程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学习纲要》的主线脉络、精神实质的把握和理解。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把工程管理党支部的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出品|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信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