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管理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下午,工程管理党支部在明尚楼C205举行2017级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与会党员有党总支书记高昆、支部书记张宁、支部组织委员杨建桥,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蒋宛融,支部其他12名正式党员同志及21名发展对象。会议由总支组织委员徐梦菲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云南省高校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十项程序”逐一对李芷雪等二十一位发展对象进行讨论。最终,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李芷雪等二十一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支部书记张宁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应该在方方面面起到带头作用,时刻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努力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精神及新党章的内容。现场,支部党员教师为二十一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在党支部书记张宁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进行宣誓,正式接收成为支部新预备党员。最后,校党委组织部陈瑞平同志来到会场,与新党员进行入党谈话。至此,接收预备党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圆满结束。

本次工程管理党支部接收预备党支部党员大会吸收了新鲜的血液,使党员队伍得到了进一步扩大,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践行“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出品|建工宣传部

监制|蒋宛融

编辑|董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