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争先锋 创一流”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年10月19日 20:45 [来源]: [浏览次数]:

建设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争先锋 创一流”组织生活会

据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依照《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基础上,学习并对照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查找自身问题。

10月16日下午,我院工程管理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示范引领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反思存在问题,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会议由工程管理党支部书记林志强同志主持。

会议期间,林志强同志对张桂梅同志的主要先进事迹及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带领各位同志共同学习、讨论;进而根据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寻找问题,每位同志积极发言,查找自身;之后,根据各位同志查找到的问题,在林志强同志组织下,寻找共性问题,并寻找解决办法,对于不同同志存在的个别问题分别进行了讨论,并查找解决办法。

会议期间,各位同志开展了激烈的讨论,积极发表各自观点,通过学习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认为,不断学习,一起讨论,时刻反思,对于个人成长和团队建设意义十分重大。各位同志表示今后会加强各自的自我学习,加强自省自查,以此不断提高自己。

会议记录:张凤婷


出版|建工宣传部

监制|杨寿鑫    

编辑|董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