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程造价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03月11日 19:5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3月10日下午,工程造价党支部在明尚楼C306教室召开了教育系统党员公职人员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通报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光敏主持,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光敏同志领学《中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教育系统党员公职人员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的通报精神的通知》精神,对文件涉及的9名教育工作者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进行通报,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教材,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党纪法律警示教育,增强教职工法纪意识,弘扬清正廉洁作风。

随后,党支部10名党员教师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和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决支持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并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文案|杨光敏

摄影|张  宁

校对|梁光猛

编辑|董浩宇

责编|严  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