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举行五年制转段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五年制转段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所学专业、找准学习目标829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3教室举行新生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院长彭明兴、副书记徐波、副院长罗启钟辅导员许丽娟、班主任李宏俊、22级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本次见面会由院长彭明兴主持。

22级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355名同学分别来自禄劝县职业高级中学、红河州财经校,是2022年建设工程学院唯一一个五年制3+2联合办学转段班级。彭明兴老师从学院的教学、人才培养与专业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帮助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校规,积极践行明德尚能、学以致用的校训,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徐波老师对新同学表示热忱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请销假制度等的相关要求,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要牢记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好青年。罗启钟老师介绍了针对转段同学的教学环节安排等。李艳老师希望同学们牢牢树立身份意识、集体意识、自我管理意识和安全意识。既要传承禄劝职中和红河财校的良好作风,更要积极融入国土学院,充分发挥特长,展现国土学子的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最后的现场提问互动环节,22级建筑经济信息化管理3班同学就自己关心的专业学习等方面存在的疑问踊跃提问,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一一进行了现场作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