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透明化,确保综合测评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下午14:00,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403召开了2021-2022学年综合测评工作会。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丁璨老师主持。建设工程学院20级、21级班主任、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丁璨老师传达了学校综合素质测评文件精神强调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是一项繁杂的学生事务管理工作,是学生评优评奖、推优入党、推荐就业等的基础和重要依据。全体师生都要高度重视,以公平公正、全面细致的态度开展工作。随后,丁璨老师全面介绍了本次综合测评细则修订的流程,并对综合素质测评细节作了详细讲解,明确了班主任、辅导员职责、各班具体工作事务和材料提交时间、要求。对于班主任、各班班长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了解答。


本次会议旨在明确综合测评工作的具体操作流程,强调测评中把工作落到实处,促进我院的测评细则进一步完善,更好地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