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动院学生会稳步发展,吸纳更多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建设工程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工作。

93日晚,建设工程学院在崇实楼602开展了团总支学生会纳新宣讲活动,学生会9个部门的部长向同学们介绍部门职能,展示部门风采。同学们对加入学生会表现出高涨的热情,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部门,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94日,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纳新面试在笃行楼501503506511515顺利开展。面试同学准备充分,热情洋溢,青春自信的自我介绍,展示了新一届大学生阳光向上、积极努力的精神风貌。


次学生会纳新面试2022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希望新一届学生员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奋进,为建工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