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提升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95日下午,建设工程学院在明尚楼C301召开2022秋季学期第一次干部例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老师、团总支负责人张宁老师、辅导员靳凯老师以及21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出席会议。本次例会由张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团总支负责人张宁老师先对本学期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做出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保持干劲继续加油以更好的面貌迎接二十大的召开。接下来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统筹规划和具体安排。紧接着,辅导员靳凯老师主要对迎新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做了着重强调。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艳老师与学生干部一起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朋友关于“理想、价值、人文精神”的主题报告精神。勉励大家涵养志气、勇气、正气和才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学会与人合作共事,树立团队协作意识。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锤炼自己,增强抗压能力和抗挫能力,努力做到乐观向上,严于律己,宽以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