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举行2018-2019春季学期2018级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1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于2019年5月9日在经开校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出席表彰大会的嘉宾有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木生老师、建工学院院长彭明兴老师、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昆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远老师、后勤服务投管公司总经理陈红老师、建工学院朱磊、丁佳佳、张艳奇、刘玉林等部分导师、辅导员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表彰大会由杨寿鑫老师主持。

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表彰大会正式开始,本次表彰大会共分三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领导致辞和表彰:杨木生老师致辞。杨老师以历史为轴线,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100年前的“五四”运动,希望大家积极学习“五四”运动精神,发扬民主,崇上科学;紧接着,高老师宣读学院表彰文件;之后与会教师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对他们在学习上和工作上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放飞青春梦想。

第二项议程:入团仪式和代表发言,优秀团员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杨寿鑫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一字一句都在激励着年轻的一代;接下来由五四红旗团支部和优秀团干代表发言,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今年工作的得失,激励着团员们要争做时代的先锋。

第三项议程:奏唱团歌,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一同感受“五四”运动的不朽灵魂,一同传承“五四”运动的伟大精神。

希望全体同学通过此次表彰,能够再续爱国的诗篇,一起奋进,再接再厉,迎接明天的朝阳!

图片/摄影组

写文/编辑组

排版/张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