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开展扫黑除恶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国土建设工程学院于4月开展扫黑除恶系列活动。

4月9日和10日,国土建设工程学院工程造价党支部和工程管理党支部分别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工程造价党支部书记廖术龙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解读“扫黑除恶-基层党建在行动”主题相关知识,廖书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对症的通知》,并提到重点打击的十二种黑恶势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的重要意义;工程管理党支部书记杨建桥同志宣传和介绍相关扫黑除恶相关政策,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学习。

4月8日,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杨寿鑫老师的指导下,举办了2018级扫黑除恶主题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文艺委员带头,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手抄报评比。

评比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2018级工程造价1班杨鹃睿

二等奖:2018级工程造价1班王梅

2018级工程造价3班熊曦

三等奖:2018级工程造价3班叶丽娜

2018级地隧1班邵媛媛

2018级土木检测曹恩树

优秀奖:2018级地隧1班李留洋

2018级建筑经济管理2班李赛莲

4月10日下午,在建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下,全体学生干部在国土广场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希望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活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共建和谐平安校园。

为让学生更加深入了解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和相关政策,我院全体辅导员于4月15日-16日组织各班召开“扫黑除恶”主题班会,辅导员们向同学们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举例说明校园频发校园贷、套路套、误入传销组织、私藏管制刀具等事件,希望同学们提高警惕,维护自身安全。

编辑:编辑组

发文:张文书

审核:庞玲玲

有意请联系qq:104035180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