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生管理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企业 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2日 19:0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为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建设工程学院在载物楼903开展了建设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团总支书记张宁,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土空间信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2019级同学们共计120余人参加宣讲会,宣讲会邀请西藏集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薛家麟先生进行宣讲招聘。

宣讲会伊始,西藏集为有限公司播放了西藏宣传片,带着同学们领略西藏无限风光、风土人情以及西藏地区现代化的快速发展,免去同学们对西藏地区工作环境的担忧,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到西藏地区发展前景。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薪资待遇,实习培训、未来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西藏集为有限公司薛总监都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同学们踊跃加群,纷纷留下了自己的简历,达成初步的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圆满结束,西藏集为公司对同学们的能力与表现给予了肯定,表示也将提供更多的岗位机会给同学们。通过此次宣讲会,2019级的同学们获得一次很好的就业机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当前社会行业的变迁与发展,提高了先就业再择业意识,更加明确今后的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