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制度建设 >> 正文

齐武福副校长到建设工程学院讲授“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专题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6: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10日下午15:3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齐武福在明尚楼C301会议室为建设工程学院教师讲授“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齐武福副校长向大家分享了“2021年云南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培训高职名校长(书记)研修”学习归来后的所思所想,从学习总结、感悟差距和建工实践三个方面做了一堂推心置腹的讲座。齐副校长以问题为导向,指出了我们在政策学习、理念把握、整体谋划、带领团队、狠抓落实、工作状态等方面与北京、天津等地高校之间存在的差距。他强调建设工程学院从企业引进的教师多,在学院发展中企业氛围浓厚是学院的优势,在产业学院、校企合作方面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但同时也存在工作落实难、教学成果不突出等问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艳总结表态。她表示齐副校长提出学院的问题无论是学院党政班子还是教师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存在。建工学院接下来会苦练内功,抓好土木工程检测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的“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的推进;二是研究政策,学思践悟,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包括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诊断与改进,招就联动等等;第三,立足建工学院双师型教师多的优势,来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最后,严守廉政纪律,不越红线,守住底线,恳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制度保障,给予业务指导,明确工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