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示范岗” “岗位信息牌”亮牌示范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4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党员教师“亮身份、树形象、显作用”,不断强化学院教师的身份意识,提升自我认同感,引领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树牢“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理念,近日,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岗位信息牌”亮牌示范活动

示范牌不仅仅标示出党员的身份,更体现了它是共产党员教职工们坚持共产主义、始终保持先进、为群众办实事的荣誉与载体。通过在各教职工办公桌醒目位置放置“党员示范岗”“岗位信息牌”身份牌的形式,亮出自己的身份,以此激发接受群众监督的自觉性和当先锋打头阵的荣誉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及其党员示范岗位的带动辐射作用。

通过这次“党员示范岗”“岗位信息牌”亮牌示范活动,使党员及其教职工们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有机结合,形成了党员做榜样,大家学榜样的风气,有力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更优异的成绩,为学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们将标志牌放于各自办公桌前,时刻提醒自己,提醒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提醒自己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时刻提醒自己是一面旗帜、是一个榜样、是一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