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为学校2021年党员 发展对象进行授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4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晚,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格把好党员发展,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组织了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红山讲堂举行,我院院党总支书记李艳讲授开班第一课。全校200余名师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作《学习党史,在历史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第一讲。她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四个方面指出,入党是人生理想与信仰的正确选择,并以自己青年时代的切身体验勉励学员们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入党的过程是锤炼能力、磨炼意志的过程,党的教育将使我们终身受益。她强调,青年一代既要有志向也要有态度,全体学员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成为有政治信念的合格党员。

   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旨在通过培训引导学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力争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中凝聚力量,开启百年新征程。

    通过这期培训,发展对象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党的百年历史不是象牙塔里的学问,而是服务于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的清醒剂、营养剂,学习党史的目的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